close

 

tt889.co

 

 

 

高雄市楠梓區1間服飾店屢遭顧客行竊,老闆娘調閱監視器畫面,
發現本月15日上午10時許竟有2名婦人同時偷衣服,氣得報警。警方研判竊嫌會再度犯案,
派人前往埋伏,果然在19日、20日先後逮捕2竊嫌。2嫌落網後才說要付錢買單,
並央求老闆娘同意和解,但老闆娘認為「敢偷就要受法律制裁!」不願和解,還說:

「我賣的衣服很貴,均一價,1件1萬元!」讓嫌犯啞口無言,其他攤商也拍手鼓勵,承辦警官更是豎起大拇指稱讚:「霸氣!」
警方表示,楠梓區楠梓東街在市場內1間服飾店,本月15日上午10時許,
同時有2名婦人佯裝顧客,把架上的女裝用塞進包包或夾在腋下的方式,

各偷走1件薄外套與長袖上衣,蔡姓老闆娘盤點時發現貨物短缺,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是遭人行竊,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前往查訪,附近的攤商也都抱怨有類似竊案,承辦警官研判嫌犯會再重施故技,
派人前往市場埋伏守候。果然在19日上午9時許、20日上午8時許,嫌犯羅姓女子
(38歲,菲律賓籍)、王姓女子(61歲)又穿著與15日作案當天相同的衣服來逛市場,眼尖的蔡姓老闆娘發現後通知警方,將兩人逮捕。

警方說,其中王女看到監視器畫面,竟還辯稱:「那是我的雙胞胎妹妹,
不是我本人!」
警方調查後發現王女根本沒有妹妹,戳破她的謊言。
羅、王兩嫌被逮後,都向老闆娘求情:「衣服多少錢,我買下來!」
但老闆娘認為竊嫌應接受法律制裁,拒絕接受賠償,她說:「
我賣的衣服很貴,
均一價,1件1萬元!」兩嫌聽了都啞口無言。
警方訊後分別將兩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