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比德(Joel Embiid)在今天主場對湖人一戰拿下26分9籃板7助攻,雖然無元連續場次破30分之旅,但他仍達成連續16場比賽至少25分的紀錄。

 

「今晚我感覺沒有那樣的狀態,有點疲累。這場比賽我表現糟糕,但我仍等不及要打下一場比賽了。如此一來我就能試著打得更好。」安比德說。

 

根據統計,安比德這項成績在76人隊史上排名第2,僅次於艾佛森(Allen Iverson)。艾佛森在2001年曾經連續27場至少得到25分。

 

安比德本季的場均得分和助攻均飆到生涯新高,顯現其出色狀態。安比德亦透露,他希望自己在退休時候,能被外界評比為技巧最熟練的球員,特別是以他這樣的體型。

 

談到連續5年入選全明星賽先發,安比德則說道:「感謝上天對我的眷顧,我絕不會把這視為理所當然。」

 

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也說:「他在場內外為我們做了一切,這也是我們能有如此戰績的原因。我們最近一段時間持續贏球,很多要歸功於安比德的領導能力。」

 

除了自己風光入選全明星賽,安比德還表示對於維金斯(Andrew Wiggins)獲選全明星賽先發感到高興。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