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林英傑,今天正式與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簽約,月薪7.5萬元。
林英傑去年在Lamigo桃猿奪下總冠軍後,遭到球隊釋出,
他說:「也有想過是不是就這樣退休了,但許多人都說我還可以投
我自己的夢想,也想投到40歲,我會繼續朝這個夢想努力謝謝台灣人壽隊,讓我能延續夢想。」
去年球季結束後,林英傑與猿隊結束合約關係,許多猿迷認為

以林英傑豐富的職棒經驗,應該是很好的教練人選。
林英傑說:「球隊就說沒位置了。」未來在台灣人壽隊
林英傑希望傳承他的經驗給年輕球員,他說:「希望在戰力上幫助球隊
也能在經驗上讓學弟們了解,不管職棒業餘,棒球都是很現實的。」
林英傑高中畢業後,跳級打職棒台灣大聯盟,
他打過台灣大聯盟雷公
中華職棒誠泰興農、義大、中信兄弟、Lamigo,也打過日職樂天
回過頭來加入業餘台灣人壽隊,是他的第8支球隊。林英傑笑說:「打業餘是第1次,真的會緊張耶,
但我從11月就開始準備,未來希望擔任先發投手。」

台灣人手總教練廖剛池,也表示會讓林英傑擔任先發投手。
林英傑說:「我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先發投手,我自己也懂得如何調整。
當初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中繼投手,
在中信兄弟轉中繼後投不好就被釋出了其實我自己應該還是比較適合先發。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